欢迎访问警体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警体活动 -> 比赛报道 -> 正文

警体活动

比赛报道

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八届警察运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8

4月26日,学院第十八届警察体育运动会圆满落幕。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学院师生顽强拼搏、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突显学院公安教育特色。以此次运动会为新起点,学院将更加深入推进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不断加强警体教学、训练、竞赛和保障条件建设,全面提高警体教育训练水平,努力打造学院警体教育品牌,开创学院警体教育教学工作的新局面。

  本届运动会共设置学生竞赛项目共46项,其中涉警竞赛项目26项;占比57%,比赛项目兼顾覆盖面与警体特色,所有专业学生均可参与,全院共计839人次参赛(男子533人次、女子291人次)。

司法系司法警务专业2021级8区队尉朝阳等同学打破了12项学院记录,司法系、法律系、侦查系分获团体部分前三名。

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启源二路199号  邮编:710021  联系电话:029-68257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