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警体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概况

师资队伍

师资概况

师资概况

警体部现有教职工26人,其中专任教师22人,教授1人,副教授6人,讲师13人、助教2人,在读博士2人,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位教师16人。专业教师中,部级警务实战教官1名,省级警务实战教官1名。15人取得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执法资格等级证书,19人分别具备散打、跆拳道、武术、足球、篮球、排球、田径、体操等国家一、二级裁判资格,19人被认定为双师型教师,多名教师被省公安厅、学院表彰奖励,在省级、学院各类教师教学能力竞赛中获得多个奖项,已初步建成了一支“熟悉警务、通晓法律、精通技能” 的高素质师资队伍。主要承担《体育》《警察防卫与控制》《警械具及武器使用》《警务战术》《射击》等课程的教学培训任务。此外,警体部还积极对接校局合作,从一线实战教官中聘任校外兼职教师,承担教学培训任务,较好地满足了学院警察体育教学训练教学需要。

各教研室师资情况如下:




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启源二路199号  邮编:710021  联系电话:029-68257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