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警体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警体活动 -> 比赛报道 -> 正文

警体活动

比赛报道

学院学生篮球队在第25届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陕西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3

2023年3月6-17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第25届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陕西赛区)三级联赛在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举办。

在比赛过程中我院学生男女篮队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特别是全体队员、教练员在咳嗽、发烧等身体不适的情况下,仍然克服困难、坚持比赛,表现出警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经过激烈角逐,学院学生男子篮球队以6胜1负的优异成绩取得了CUBAL(陕西赛区)三级联赛预选赛季军,打破了学院男篮10年以来的参赛记录,学院学生女子篮球队也进入省赛八强荣获第八名。

4月份,学院学生男子篮球队将与预选赛冠、亚军参赛队共同代表陕西省参加CUBAL全国联赛西北大区比赛。

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启源二路199号  邮编:710021  联系电话:029-68257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