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警体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职责

部门职责

部门职责

一、贯彻落实公安教育训练改革要求,加强警务实践教学,提高学生警务实战能力。制订警务实战技能训练工作计划,统筹安排全院警体育人工作。

二、围绕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开展警务实战和体能训练课程的教学实施、教学改革、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等教学基本建设,完成教学任务。

三、负责中青年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的培养、专业教学团队建设和兼职教师的聘用工作。

四、负责学院警体工作相关规章制度的制定与实施。

五、负责指导师生进行体育锻炼,积极组织举办院内外各项体育及警务技能竞赛活动和健身活动。

六、负责承担学院运动代表队的组队、训练和参赛工作。

七、负责学生体质健康的测试、登记以及数据上报工作。

八、负责学院各项体育场地设施的规划建设工作,做好教学警械具的安全使用管理及其他体育器材及场馆设施的管理工作。

九、负责体育运动委员会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十、完成学院下达的其他工作和院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



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启源二路199号  邮编:710021  联系电话:029-68257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