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警体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警体部党总支开展“对标青训精神、争做育警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将主题教育同提升育警水平有机结合、有效贯通,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12月24日,警体部党总支组织部门党员教师前往安吴青年训练班纪念馆开展“对标青训精神、争做育警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同志们首先参观了安吴青训班根据地旧址,观看了纪念馆内陈列的各种珍贵陈设、文献、照片等资料,深刻感悟了数以万计的热血青年怀揣着革命理想和救国热情,克服重重困难,冲破道道关卡,云集安吴堡,席草而卧、席地而坐,草帘挡风、露天上课,学习时事政治、军事理论、操场动作、游击战术、抗战知识,参加野营训练、下乡宣传、组织民众抗战,最终成长为革命事业中薪火相传重要力量的光辉历程。

    随后安吴青年训练班纪念馆宣教科科长王文给大家上了《踏革命先辈历史足迹、建现代人精神家园》的主题党课。通过授课,大家全面深入了解了安吴青年训练班为抗日青年运动的蓬勃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坚定了对标革命先辈追求理想、追求光明的坚定信念,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创业精神,严于律己、团结守纪的优良作风,争做师道严格、师德崇高、师艺高超的“大先生”,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警铸剑职责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

    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启源二路199号  邮编:710021  联系电话:029-68257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