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警体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警体活动 -> 比赛报道 -> 正文

警体活动

比赛报道

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篮球联赛和足球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6

为丰富校园文体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大力推动“阳光体育”运动开展,学院于5月份成功举办了2022年篮球联赛和五人制足球联赛。

此次篮球联赛于5月5日至20日在警体馆进行,由警体部负责赛事组织,各系、工会选送男子7支参赛队(其中教工队1支)、女子5支参赛队,共进行了23场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治安系、司法系、法律系男子参赛队分别取得此次篮球联赛男子第一、二、三名,司法系、法律系、侦查系女子参赛队分别取得女子第一、二、三名,社会管理系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治安系柴振桓、司法系聂凤英获得优秀运动员奖。

五人制足球联赛于5月16日至30日在学院足球场进行,由警体部负责赛事组织,各系、工会选送男子7支参赛队(其中教工队1支)、院女子足球队参赛,共进行了16场比赛。队员们经过激烈的较量,最终治安系、侦查系、司法系参赛队分别赢得了冠军、亚军、季军,社会管理系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司法系管军屹获得最佳门将奖,司法系刘宇杰获得最佳射手奖,强瀚楠、雷家轩、赵育荣、吴明昊获得优秀裁判员奖,佟会军和樊茅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奖。

通过举办此次篮球联赛和五人制足球联赛,增强了警院学子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加强了师生交流,展现了学院师生奋发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警体部供稿)

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启源二路199号  邮编:710021  联系电话:029-68257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