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警体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成果 -> 正文

科研成果

警体部教师于宁主持的院级科研课题顺利结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01

10月11日学院学术委员会召开会议,对2022年度及之前部分院级教科研项目进行结项评审。通过项目负责人现场汇报、学术委员提问、课题负责人答辩、学术委员投票等环节,我部门体能教研室教师于宁主持的《快速伸缩复合训练对公安院校学生下肢力量影响的实验研究》科研项目通过结题评审。

该项目首次将快速伸缩复合训练从竞技体育领域运用到公安院校学生的体能训练中,训练效果在教学训练中得到检验,研究结果对学院警体课程教学内容优化具有实际参考意义。下一步课题组成员将继续探索,为进一步申报高级别科研项目夯实基础。

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启源二路199号  邮编:710021  联系电话:029-68257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