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警体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警体部召开“公安创本”支撑材料整理完善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20

2023年9月19日,警体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警体部“公安创本”支撑材料整理完善及当前工作。警体部党总支书记杨述新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杨述新书记传达了9月18日学院主要领导检查验收“公安创本”支撑材料的基本情况及指示要求,对标对表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警体部“公安创本”支撑材料整理完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各位老师对照学院主要领导检查验收时提出的整改意见,认真研读学院《关于进一步规范教师“一师一档”材料的通知》要求,克服时间紧、任务重、课时多的困难,戒骄戒躁,严谨细致,高效高质量完成支撑材料整理完善工作。同时,对警体部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每位教师以“公安创本”工作为核心,提高政治站位,树立看齐意识,在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深刻学思践悟学院领导在警体部党总支干部调整宣布会上的讲话要求,紧跟学院创本发展机遇,围绕提升警务实战实训教学能力这个主线,结合自身专业实际寻找教学、科研工作结合点,从思想、理念、意识、能力、学识等各方面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启源二路199号  邮编:710021  联系电话:029-68257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