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警体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师资队伍

教师风采

我部教师于宁承担全国室内田径大奖赛执裁任务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4

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陕西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承办的2024年全国室内田径大奖赛(第2站)于3月2-3日在陕西省体育训练中心举办。本次比赛为中国田径协会II级赛事,共有来自全国33支代表队800余名田径选手参赛,是陕西省近三年来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室内田径赛事。为了确保本次大赛能够公平、公正、公开地顺利举行,赛区组委会严格裁判员选调程序,在全省范围内选调3名国际级、40名国家级、47名经验丰富的一级裁判员在各关键岗位进行工作。

我部教师于宁被选派承担本次比赛的执裁工作,比赛中于宁老师以其专业的业务水平和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得到组委会和参赛单位的高度赞扬,并获得“优秀裁判员”荣誉称号。

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启源二路199号  邮编:710021  联系电话:029-68257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