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警体部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师资队伍

教师风采

警体部李永康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顺利结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23

近日,我部警务战术教研室李永康教授,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申报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宗教极端思想的侵害和防范举措研究》,于2023年8月30日获得了国家社科办的结项公示,实现了我部成功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零的突破。

此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顺利结项,是李永康同志多年学术积累和潜心科研的结果,也是研究团队精诚合作认真准备的结果,更是陕西警官职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督导的结果。该项目成功完结标志着陕警院学院综合办学水平有了跨越式发展,标志着我部科研人员服务社会的能力显著提升,对于鼓舞我部科研人员士气和助推创本等方面的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启源二路199号  邮编:710021  联系电话:029-68257896